Sunday, January 22, 2006

风 马 牛









在我记忆中一些能启齿的,和不能启齿的。。。。


风:
你不用在我面前说自己的好,别人的不好,我持有最朴素的世界观,
虽然的本欲有时候不让我安分,然后给自己做的事再加上一些辩解,
我想我是用孩子心干他妈的成人的事,然后再他妈的骂,
大人的世界不好。
好在我没说我是个东西,不过其实和我说我不是个东西没啥鸟区别。
爱情是欢笑泪珠掉落的过程,爱情曾经是你以是我,
爱情是自由加上我的人格,
爱情其实是我本欲之后的辩解。

马:
我相信近朱者赤,看到你那么端庄,我想我也许应该也很善良,
我还能找到我心里最净的乐土,这让我想到了多年前看到你的样子,
如今我有了蠢动,我的幻想也竟是些成人的苟当,
你会和我那样吗?我想,我问,我一阵躁动。。
我的心在撕扯,我在屋里走来走去,
我将欢笑带给你,你却把我
魂儿消在那一端,
我喜欢你吗? 就像单纯的兴趣, 还是积习的亲情。

牛:
我以前喜欢抖骚,刚好情窦初开的女孩儿喜欢这个,
多少落叶飘过等待,多少老歌以令我厌倦,
记忆中那双少年的眼那样清晰,
我却找不到,
那时的月光照着羞涩的脸,
想说的没说,一个人慌张的走了,
再开口已是多年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