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我的欢笑 我的伤悲 在这里出现又在这里忘记
























































































































嘈 杂的人生 我将不在意, 这个城市的故事我想再讲一次,布置那间住所我曾花了一个星期,而今我早已离开那里,他们说那是一套陈旧的房子,对面有个新家等着你搬进去,我摸着自己终于 禁不住的泪水,不在乎他们的眼中充满惊奇。我的第一个家,我的回忆,我最尊敬的老人就住在我的隔壁,我的欢笑,我的伤心,在那里出现又在这里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