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是事情,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是事情。。。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是事情,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是事情。。。


好久没画啥东西了,正好现在这份工作让我做下一小时候的梦,我梦境中场景大多在在现实中碰到过,比如在国外上学,刷碗,单身,寂寞与自在。。。我以前想到过我可能在一家动画软件公司工作,现在我就坐在studio里。刚上班前两周是培训期,什么都正好,我边画边学。。。

2 comments:

Oneg said...

Not all the people could make dreams come true, you are one of lucky people. Looking back, all of sudden, I'm not able to tell you about my dreams immediately, my mind is blank. I want to stop the life with no dreams, oh well, I hope it wouldn't be too late to start it over.

Oneg said...

留在我心中的昨日的感觉牵引着我的执着, 虽然它也许具有浪漫幻想色彩。我不在乎,就这样凭着感觉走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