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我登上了长城

今天天气不错,突然想再去爬一次司马台长城,因为它不经修缮,
游人很少。沿途风景不错,一路听着歌,我们春野仙踪。

才出发一个钟头我们就知道大方向已经错了,晕!干脆走走停停,
没有方向,也没有新主张。
在“未名湖”畔,撒野。
傻pose

临别留念

是一匹黑马

鬼子进村儿

丰收获

我们途经慕田峪长城,本打算去爬,后来门票太贵,不如吃了。
沿途远山山脊依稀可见的未开放游览的野长城。

我们终于绕过收费口,也绕过了前人树立警告游人野长城未被开发, 禁止攀登的路牌。
进山,来到了不显为人知的连云岭长城。

这长城是“爬”上去的,因为它太险了,老城墙的砖都松动了,被我失足踩落的残砖,在山谷中回荡着落下时磕碰的声音,为拍这张相,我蜷缩在一个树坑儿里,生怕过山风把我吹下。艰难的爬到了半山,我看到有人把手机号写在城墙上,在没有找到“回收中药”,“办证”,“送餐”,或“空调移机”之类的广告广告词后,我知道我不是这座野长城的处女攀登者。这电话是以前的某个和我一样傻大胆儿的一种炫耀,心中窃喜,他(她),(“它”还不会用手机)的纪录已经被我打破,真想给先人打个电话,给他(她)说,你的纪录已经被我给破了。

残存的烽火台
断壁残沿



傻pose
板栗

涓涓溪流


宝刀未老
扣篮英姿


斜阳山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