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婚誓





阿哥~~~阿妹~~~~的情意长
好象那流水日夜响
流水也会有时尽
阿哥啊永远在我的身旁
阿哥阿妹的情意深
好象那芭蕉一条根
阿哥好比芭蕉叶
阿妹就是那芭蕉心

燕子双双飞上天
我和阿哥打秋千
秋千荡到晴空里
好象啊燕子云里穿
鲜花开放蜜蜂来
鲜花蜜蜂分不开
蜜蜂生来就恋鲜花
鲜花啊围着蜜蜂开


到了一个地方就收藏当地的一个乐器一直是我的愿望,不过要一点一点来,我去过的地方有限,而且
也不是什么乐器我都能抱回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新疆啊,那里乐器够你选的。。。

Anonymous said...

帅哥:)真厉害啊:)吹得不错,
我只会吹口琴:(
你最近怎么样啊?开开心心的啊,别瞎琢磨乱七八糟的事儿:)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新疆啊?
我去婺源了,那儿真的很美,到时候看照片:)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我是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