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蒙特利尔一周天气预报

这城市已摊开她孤独的地图,我怎么能找到你等我的地方。琴弦上,大街上他们复蹈旧事,古道热肠,你最喜欢的书里还夹着去年的印记,红的像火,一片枫叶,一叶知秋的美丽,一张昏黄的面孔。你说,这样吧,再爬一次山,或许在倒春寒的雪下还能找到那天我藏匿的宁静。
你还在吗?还在静静地看我抖落一身惊慌却撇不下一丝牵挂。多年后的这个黄昏,我就这样的默立在落地窗边,平静的望着天空,聆听着生命里的那只海鸥,兀自地飞翔,让我想拾起些碎片却无从拼合。星期四 雨,星期五 雨加雪, 星期六 雪,星期天 我想扫雪,雪却化了。。有一丝阳光我就会忘记冰冷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