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春天里有温暖的灵感 还有痛苦的幻想

春天里有温暖的灵感,还有痛苦的幻想。
我把恐惧紧闭的心眼睁开,还好没有身体的意外,
我找的那只鞋已穿在脚上,
这才看清楚你的精彩。
我身边平凡还坚定的一切,
还有爱在体内不能停歇。
不能照顾一切的风雨太阳,
让腐朽的东西
开始默默滋长,
我变成徒劳的英雄。
假如当初赖在你身旁, 我今天会是啥样子?
在这颗孤独的行星上,我只能走曲径,
失意,得意,轮回。。
再次的见面我们又历经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昨日熟悉的我
有着旧日狂热的梦,
也不是昨日熟悉的你,
有着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两个人。
搞的是艺术,还是我被艺术搞了?
蒙特利尔的雪下埋着春情和压抑,
我的也在其中。。
我的英雄红红的脸,眼睛闪亮,转头睡去时,江山美人依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