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记忆散落了,没有声音

有一些面孔在我眼前逝去,有一些故事不知不觉忘记,这空旷阴霾的天空笼罩下的城市,一切沉寂。
记忆像鲜花在空中散落没有声音,好像生命逝去时的静美。
地铁里的嘈杂遮住我的空虚, 我的隐秘流落在城市的缝隙里。
你还保存着每一个接触的记忆,即使岁月飞逝,一切成为过去。
有人说性爱的记忆会以经久不衰的奇异光辉朝内里发展,为什么这些没有肌肤之亲的记忆会突然之间跳出来,你能数出我的心跳。
我想用文字和相机给你讲述我居住的城市,可你却
握住写字儿的手,注视着我注视城市的眼睛。
是你吗?以前我能放下的,现在却闷烧我最柔软的地方,
爱情到底让我使出多大的力气?
我拒绝心跳的慌张,却喜欢放肆的亲着你。
我们做着无拘无束的精神游戏,任何时候都相信内心的冲动,服从灵魂深处的燃烧,对即兴的疯狂不作抵抗,我言语挑逗,却对媚俗肤浅、默默唧唧的作风嗤之以鼻。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你吻着我吻着你的地方。
想着,想着, 微笑又爬上嘴角。。。。
i never sleep, i d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