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欲望号街车

脑子里的念头时而清晰,时而模糊,让我有时候不知道哪个是自己。欲望像野草一样疯狂的生 长,夹杂着爱在体内不停歇,抑郁和 膨胀把让我的身子由软变硬,由硬到湿,由湿到。。
打 个比方说,我将来有了个她,欲望找到了出口,她肯定在被我带到天堂的时候,精疲力尽地对我说: 还想要。。我喜欢感受她只为勾引我而裸露的身体和为我释放的体温,光洁的皮肤,发间的气息,还有一双可爱的小手紧紧抱着我或是抓住我什么地方, 最快乐的是两个人一起变老并同时结束更
年期。。。
停!! 换个比方说,我没有她,欲望总要有个出口,是他妈地看人家的激情了以自慰,还是。。还是合法的在这块土地上交易我的欲望? 上年纪了,做这事脸
让人瞧不起,哈~ 你也是人嘛,这不算非分,这是情欲,谁都会分泌,这是需求,像吃饭一样,只不过我们只做,不爱。或许有时我慢慢抚摸她的头发,算是有点爱情,但她不属于我。伊可能起身对我说: 亲爱的,没人稀罕你的感情,如果你爱我,最好变得富裕
滚吧! 婊子无情, 我也没想得到你。
再打个比方,我和她见面了(要是相见永无期,今生多遗憾啊,想起了王朔的《永失我爱》。。)我们在地板上交媾,我让伊生不入死,伊让我生死不分,我让伊醉生梦死,伊让我死去活来,于险峰处看风光无限,今生再不想用别人的了。。恍然大悟,这也是衡量爱的标准。。
不打比方了,我的屋子只有四面白墙,一盏25W台灯,
和我的清高不愿放低的身子,到老了,饭还能吃,床还能上,不过由年轻时的一天两次变成一周两次或者更少,sigh,雄风不再了,再他妈后悔,当初如果。。。那时如果。。。我早该,诶~~,

那烟雾中的云彩,酒杯中的大海,统统装进我空空的胸怀,我越来越会胡说 我越来越会沉默,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还是不想要。这个混帐欲望,不让我享受内心深处的从容。说了半天还是说不清楚这城市的孤独,可孤独越深越能够感到爱情的欢乐,人们面带着微笑和往常一样仍在这周围慢慢地走着,我突然发现我被这场运动弄得完完全全的晕了。。

停!你吃铁丝拉笊篱挺真能编的。。
好吧,我吃冰拉冰,没"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