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远行,秋收,城市少年儿童

山岗上曾盛开我的爱情
看着一朵云飘向山谷
飘向我刚离开的城市
夕阳把我们牵手的影子越拉越长
有谁会在意
为一丝骄傲的努力

落山风吹红我了的脸颊
半山腰还点着如画的马儿
真想变成一棵树守望这片风景
让鸟儿踩着我的肩
此时才明白
生命的意义在于相互温暖

为什么总在努力逃避孤独后
才感到
路过光阴的匆匆
我曾珍爱的却瞬逝的年华
还有那些曾开放的花儿
声音渐渐消翳

我的青春无痕

乡下的星光和小时候看到的一样
我害怕一下子踩空
摔倒了还像个孩子
那样的任性
站起来拍拍身子吧
已经不是那个少年




罗洋 发骚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