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这世界不停转,幻想常改变,哭了,还笑着。。



妈 妈,我现在感到恶心在他们的世界里。为什么我老是长不大,瞧你给我的生命,我却把它吐 的这样的狼藉,世俗也曾穿坚硬地过 您的心灵,让我也失望的曾经远离您。我想哭,却流不出眼泪,童年时流的泪曾在漆黑的夜空中眨眼,我的泪也曾是最美的星光,我想呐喊,却发不出一句惊天地的 声音,过去的只言片语也曾在不经意间感动过善良的姑娘,而现在只会嬉皮笑脸打破尴尬。我曾是你心中的骄傲,虽然我不喜欢你人前说我的好,但是我知道那时的 我给了你希望和荣誉。现在我让你失望了,也许是我不喜欢这样张扬,我还是我,我们可以换个方式沟通。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成熟了许多,至少在某些方面不再是优 柔寡断,我知道有些时候敢于放弃,才会真正得到属于我的,得失之间静看命运给我开的玩笑。

我喜欢弹琴,不喜欢练琴,弹琴是在享受音乐带来 的快感,练琴则是头脑和四肢协调的体操。弹琴的时候有时在想,为什么我心中的旋律都被别人唱遍,而我也只是 匠人一个,指掌之间舞动着别人的音符,重复演绎着别人的情感。我心中也曾有一样的辽阔,也曾涌起一样的波澜。而现在,我为什么还在像个举着空枪的士兵,给 他们以震慑,却没有拼搏的勇气。

一张快三十岁的面孔,却有一颗三千年的心灵,真想让时光倒流或者前进的更快,却让她停留在每个闪亮的瞬 间。一场大雪又悄然落下,过去的爱恨又融化了许多, 我渴望失去现在的一切,渴望忘记童年的不美好,如丧的时光没人愿意驻足,终于看到了我的初中毕业照,前两天还以为中学同学过的日子太腐败,把脸吃的不能再 圆了,如果再圆就是再画一个圆在旁边―― 双下巴。可一对比中学毕业照,还是他妈我最瘦,让现在的朋友找了半天都找不着,把我那会儿说成了“马三立”。操,真他妈丧。想想也是,那会儿城市万家灯 火,就我他妈的穿行在小巷里,回家没人,路上也没人。天那,我居然没有在那时候变坏,真该知足了,还能奢望什么纯洁的爱情,稳定的工作,幸福的生活。活着 是个奇迹,死了没人在意,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坟地。孤独是来自内心,不在于你在哪个城市。我喜欢独自成长,我喜欢风雨阳光,我喜欢这人海茫茫,喜欢你 在远方。后来她曾问过爱有多 长,我轻轻一笑,却沉默地想起了深深海洋,后来你穿着蓝色衣裳,带走了我最柔软的地方。

洋,想好的事儿都会变,变得不知道是自己,还
在走别人的路,活得不耐烦,却又不想死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