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印记


















说他在乎吧,他也不好受,
说不在乎吧,心里还是依恋,
能说明白的未必是长久的道理,
与其进退两难,还不如尘封,
等哪天心情好再收拾,或者遗忘。。
montreal雨多,可脸上还是感觉干,
我思念的城市也是秋天
为何我总对你一往情深
不如让我跟你说这里冷而不寒,静而不凄,
还是门前那棵春郁秋红的无名树,
在每个不被注意的秋天
我悄悄收藏它的落叶
因为这里落叶总被雨打落
所以好像每片都带着泪水
等着有一天
我又拾起旧书 它们会散落
红的像火
那是我的青春印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