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不想盲从地路过

愚蠢和盲从的路过 ,回头看看总觉得张口和别人对话,说的就不是想说的,做完的事也不是原来想象的,老五说成功的人要能耐得住寂寞,而且要把好的行为培养成自己的习惯,我会努力从小事做起,而且我深信我内心的良善。表妹明年就要毕业,家人也在为她设计出路,我托妈妈转告,谁也不能代替她做选择,成年人应该学会独立思考,并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而我的苦闷是,我活得越来越没有做人的味道,说着不对心帐的话,做着如果安在别人身上会让我鄙视的事,这是我吗?想起深夜的电话,我祈求小fan为我祈祷,悔恨的不安让我胸口如此憋闷,我的双手湿冷无力,我曾面对过如此哀怨歹毒的眼和低贱的生活,仿佛要榨出我心底不可告人的恐惧,如果事实发生,我的灵魂将不得安生,想了却那些不快乐的时日,就要正视自己的选择,那些优柔的暧昧,和无关痛痒的言语,那些不加思考的处世和为一丝获得的骄傲,远去吧,我心深处的无限渴望,我曾莫名的无尽等待。我望着墨黑的夜空,星斗不远照亮更远的地方,唯有每次如神灵般出现的蛛丝随夜风飘到我的脸上让我对谜底有了一丝坚定。


















1 comment:

Oneg said...

选择没有对与错,只要它服从内心的渴望与追求。以前习惯牺牲些自我,成全大多数。如今只为自己着想想必是一种物极必反吧。如有一天走到了离散时刻,那纯粹是为我自己,不为任何人。谁也无需承担罪责。倘若世俗非要有个定论,只需谴责我。